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球聚焦中国 第14届世界生产力大会将在华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六日电(记者 王永志)继二00一年在中国香港举行第十二届世界生产力大会之后,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决定,第十四届大会将于十月八日至十日在中国沈阳举行。该联盟主席让·克罗德·劳森广发“英雄帖”,预言这将是联盟发展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事。

  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国务院副总理、第十四届世界生产力大会名誉主席曾培
炎也发出邀请信,表示愿借此机会,与各国学者、政要和企业家交流促进生产力发展的理论和经验,为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发挥积极影响。

  据悉,此届大会以“追求科学持续地发展生产力”为主题,并设经济全球化与生产力发展、科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创新型企业发展,以及中国改革开放与区域经济发展等四个论坛;届时还将探讨改造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路径,发布二00六年世界市场中国十大品牌等。

  财富论坛三顾中国,生产力大会两度莅华,博鳌论坛如期举行,不少国际会议纷纷在华举办。此间人士指出,中国向有好客传统,且中国近年来生产力快速发展举世瞩目,无疑是国际会议接力棒频传中国的要因。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