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飞美国 平过广州飞北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9:46 金羊网-新快报

  “五一”赴美机票价格战开打,北京飞往返最低仅要2000元

  新快报讯(记者黄乐欣)“五一”黄金周期间往返美国任一一个城市比去趟北京还便宜。昨天,美联航方面推出黄金周期间的特价机票,从北京往返美国任一一个城市经济舱只需要2000元,加上1500多元的机场税和燃油附加,价格比从广州现在飞北京往返一趟3620元的价格还便宜。按照目前赴美经济舱的价格计算,机票差不多是2.5折。

  美联航方面表示,这次优惠活动主要为庆祝美联航在华20周年。同时在4月30日前购票,从香港起飞的美联航头等舱乘客和商务舱乘客将分别可以享受全价26%和46%的超低折扣飞往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加勒比海以及中南美地区的任何一个城市。

  发动赴美机票价格战的不仅美联航一家,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从3月6日至4月24日期间预定,并于4月27日前出发、6月11日前返回即可,就可以享受从上海出发,至美国旧金山、洛杉矶、波特兰、西雅图、芝加哥往返的2880元机票。

  美联航表示,特价机票舱位每班大概有30个左右,4月17日至28日期间在美联航北京售票厅购票,现金支付,并且在5月31日前完成行程就可以得到2000元机票。

  不过目前赴美签证时间大概要两个月左右,所以一般市民想赶上这两家航空公司的优惠活动基本不太可能。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