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王园园保险代理服务的宗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0:13 北京现代商报

  共益发展公司的资金来源是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宗旨,将工作室代理保险公司首年的全部收入的2/3用于创办共益发展公司。在投保过程中,工作室不经手投保人的1分钱,工作室将写有投保人资金账户的保单交于保险公司,由保险公司收取保费。

  为确保共益发展公司永久地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必须依靠投保人选举的代表所组成的监事会监督审查,并希望每一位投保人都要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包括:

  (1)投保人对公司发展、财务、慈善事业有知情、 监督、 建议 及否决权。提出给公司带来很好收益的建议者,公司要给建议者奖励。

  (2)投保人选出富有商业经验的投保人作为投保人表。再由投保人代表选出投保人监事会成员,负责监察公司一切经营(包括财务往来)。每年监事会成员换届,确保公司健康发展。

  有资料显示有94%的消费者对寿险的作用不了解?是因百姓对人寿保险认识性还很不足。如还有几天即将停售的新华保险公司推出的“美满安康”两全终身寿险分红产品,在向外推销中都未引起足够的认识,这可是在全世界都罕见的险种,应该出现抢购的场面才是正常的现象。还有“健康天使”、“财智人生”等人寿保险都有可能停售。

  欢迎尊敬的读者们来“王园园保险代理工作室”,办理新华人寿保险。我们的责任是让加入我们团队的每一个投保人都受到更好的保护、得到更多的收益。目标就是要为投保人建立大家庭式的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基础上永远服务的城堡。

  24小时服务:65815070 65833680 13901183606 13011887800

  网址:www.zgbxdl.com 王园园保险代理(3721实名)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路95号汽贸大厦508 (国贸桥地铁向东200米路北)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