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百余名西班牙青年企业家四月“聚焦”中国湖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5: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四月五日电(记者 李思之)为呼应西班牙政府“投资中国的计划”,二00六年西班牙青年企业家协会湖南峰会本月十二日将于此间召开,届时百余名西班牙企业家将对湖南进行商务考察访问。这是湖南省外侨办今日透露的。

  自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愈来愈多的西班牙企业家来到内陆省份湖南投资兴业。二月来湖南访问的西班牙青年企业家协会董事会成员拉米罗先生表示,湖南的区位、工业基础以
及人力成本都对西班牙企业有着较大的吸引力,西班牙企业家非常希望来湖南投资。

  据了解,为期三天的峰会由西班牙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湖南省海外交流协会、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协办。会议期间,西班牙企业家们将听取湖南省情、长沙市情介绍,参观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并与该省青年企业家面对面交流。

  湖南省外侨办负责人介绍说,峰会主要为呼应西班牙政府“投资中国的计划”,让更多的西班牙企业界了解湖南,认识湖南,增进西班牙企业界与湖南企业界的联络与交往,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