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双汇买家将浮出水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4:20 南方都市报

双汇买家将浮出水面

  国有产权转让挂牌期已结束

  本报讯 (记者 麦婕莹 刘璐 实习生 潘敏) 备受关注的双汇集团整体挂牌出售一事,不日将尘埃落定。昨天,双汇发展(000895)发表公告称,双汇集团国有产权转让的挂牌期已结束,目前,漯河市国资委与北京产权交易所正对挂牌产生的意向受让方进行资料审核和资格确认。双汇发展董秘祁勇耀对本报记者表示,双汇集团的挂牌情况对双汇发展影响不大
,公司将在双汇集团国有产权转让受让方确定后,尽快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并公告。

  双汇集团挂牌出售期已经于3月30日结束。自当日起至今,本报记者试图联系北京产权交易所、漯河市国资委等各方进行采访,但对方都以“竞逐双汇的列强名单正式出水前均不接受采访”为由,拒绝披露进一步消息。

  3月30日,本报记者从漯河市国资委人士处了解到,现在国资委的主要领导均已就挂牌之事在北京共襄大事。这位人士同时称,双汇挂牌之事应该很快就会见分晓。而唯一能够代表市政府对媒体发表意见的漯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国资委主任杜广全的手机则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