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星YEPP经典产品惊艳升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1:3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YEPP家族向来以时尚的外观、出众的音质夺人耳目。随心换彩的YP-F1,拥有绚丽彩屏的YP-T7,都是横扫MP3销售排行榜的经典产品。现在,两款经典产品纷纷升级换代。

  随心换彩YP-F1C

  去年,YP-F1的出现彻底打破了MP3播放器与时尚饰品的界限,现在F1C的推出,更是
把装饰功能发挥到淋漓尽致。三款由特殊工艺印制出的不可模仿的彩色外壳,绝对大幅度提升你的回头率。

  紫色彩壳饰有花瓣图案,精致、高贵;灰色彩壳上的图案如同一张京剧脸谱,古典流畅;绿色彩壳上的图案好像是刚切开的新鲜奇异果,活力四射。心情不同的时候,你的MP3也会随着你摇身一变。

  YP-F1C的耳机被设计成项链状,而F1C就是项链上坠着的明珠。不听音乐的时候,把它挂在脖子上,就是项链,别在头发上,就是发夹,别在衣服上,就是胸针,让你享受时尚的同时欣赏优美的音乐,真可谓是美不胜收。

  快乐捕手YP-T7F

  如果说YP-F1C更多地在外观上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那么YP-T7F可以说是对经典机型YP-T7各种功能的全方位升级,无时无刻不为你捕捉影音的乐趣。

  YP-T7F支持DNSe立体音效,最大限度减少了3D立体音响的失真,大功率输出,超越了数字声音的界限,提供最佳音质。身材依旧迷人的YP-T7F摇身一变成为了支持MPEG4文件的视频

播放器,1.2英寸TFTLCD屏幕为您提供极清晰,无任何闪烁的画面,让您尽情欣赏各种视频和图像。

  YP-T7F还拥有高品质语音录音功能,可利用高性能内置麦克风,实现高品质语音录制,它还具备line-inencoding功能,可以实现实时录音,对于CD播放机、随身听等其他音频设备所播放的音乐,无须通过PC,可直接通过扬声器,或者在耳机接口直接连接双向立体声电缆,录制为MP3文件。

  在支持播放的音乐文件格式上,YP-T7F支持MP3、WMA、ASF、Ogg等多种格式。和MP3文件相比较,Ogg文件可以提供容量更小、音质更高的音乐。YP-T7F的支持范围扩大到OggQ10,使您对音质与容量更加满意。

  记者蔡春智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