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居展杭州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0:11 青年时报

  2000年:小高层楼盘受追捧

  本届人居展上,山水人家、清水公寓、金都华府等一批小高层楼盘受到市场追捧。

  2001年:近郊楼盘成关注焦点

  这一年的人居展推出了较多的市区近郊均价在3000元/平方米左右的新楼盘,并成为当时市民关注的焦点。杭城房产中介真正进入战国时代。

  2002年:外地精品房源首次杀入杭城

  本届人居展重点推出了“人文住宅”、“学院住宅”、“钱江风采”等一批充分体现当时杭州商品房开发新水平的楼盘。此外,外地精品房源首次杀入杭城。

  2003年: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

  在本届人居展,加大

经济适用房建设和廉租房配给,让老百姓真正得到了实惠成为各界的普遍共识。

  2004年:绿色生态成主基调

  “绿色生态”成为了此次人居展的主题,促进杭州

房地产市场向着健康、规范和有序的方向发展。

  (注:本文根据搜房网相关资料综合整理)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陈卿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