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君林天下将推出新样板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0: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李琳

  近日记者获悉,紧邻华南植物园的君林天下又有动作。因其3月中旬开始上市的B4栋正大受文人、艺术家们欢迎,发展商计划推出全新豪华配置样房,同时全面提升交楼的装修档次。

  设计费2000元/平方米

  据透露,此次君林天下的样板房由香港著名设计师梁志天、张智强和郭智敏联袂打造,其设计费高达2000元/平方米,充分演绎该盘绿色豪宅的理念。而全新的“豪华配置室内装修”样板房将在4月底全新亮相,目前其所用材料已开始在销售现场展示。

  君林天下负责人表示,针对目标买家对居住要求极高,又缺乏

装修时间的特点,发展商此次在全新推出的楼王单位中特别加入“豪华配置室内装修”,集设计、居住、实用于一体,买家除能获赠价值约30万元的标准配置外,还可以成本价获得豪华配置的室内装修。

  文人追捧舒适大户型

  另据了解,自3月11日B4栋问世以来,君林天下一直备受天河、越秀等区买家的追捧,特别是文人和艺术家们钟爱程度更高。

  据悉,君林天下最令买家看好的是该盘的产品设计和都市中无可复制的景观资源。而最受欢迎的户型,则是正南向对望华南植物园的240平方米五房二厅单位。

  君林天下负责人又透露,针对文人和艺术家这一高质素的买家群体,发展商将有计划开展重点客户营销,无论是在服务还是优惠折扣方面,都将给这些特定买家以更多优待。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