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经脉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7:1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风投论坛将于深圳举行

  本月7日至8日,第八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将于深圳举行。本次论坛将围绕“股权分置改革后的中国主板:新经济企业的新机遇与风险投资的退出通道”、“中国创新企业与中外二板市场的博弈”、“企业融资的另一个通道:产权交易与借壳上市”等核心议题。这项由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等单位承办的论坛,将有约1000位嘉宾出席。

  (张勇)

  超短债基金首现国内

  记者日前从嘉实基金获悉,该公司第9只

开放式基金———嘉实超短债基金从3月30日起正式通过中国银行、民生银行和广发、招商、银河、广东证券等指定券商渠道以及嘉实基金北京、上海、深圳、西南
理财
中心发行。据悉,这是国内首只超短债基金,是介于
货币市场基金
和短债基金之间的一种低风险产品。

  据嘉实超短债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郭林军介绍,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国债、金融债、信用等级为投资级以上的企业债和次级债、债券回购、央行票据、银行存款等。

  (晓晴)

  信诚四季红基金获准发行

  日前,由中信集团旗下中信信托和英国保诚集团等携手创建的信诚基金管理公司的首只基金———信诚四季红混合型基金已获中国证监会募集批准,将于近期通过中国农业银行、中信银行、中信证券、招商证券等代销机构公开发售,该基金托管人为中国农业银行。据悉,这是我国首只定期分红结算的基金产品。

  该基金的最大特色是约定每季度分红结算,在国内尚属首创。

  (晓晴)

  湘财荷银效率优选混合型基金发行

  湘财荷银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公告,湘财荷银效率优选混合型基金(LOF)于3月30日-4月28日正式发行,代销机构包括中国建设银行及多家券商,投资者也可以通过具有基金代销资格的深交所会员的证券营业部进行场内认购。(晓晴)

  华安获股票投资业绩

  最佳大奖

  海外著名财经杂志《亚洲资产管理》(AsiaAssetManagement)一年一度的亚洲资产管理行业大奖评选于近期揭晓,华安基金管理公司获得“2005年度中国股票投资业绩最佳奖(三年期)”等奖。

  (晓晴)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