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男士缺乏约会技巧 职业“女伴”应运而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0:31 经济参考报

  遇到令自己心动的女性却苦于难以接近?新近面世的职业“女伴”或许可以助你一臂之力。由现年31岁的沙恩·福布斯创立的“女伴”业务,专门为害羞的美国男士提供服务,帮助他们结识心仪的女性。

  “女伴”业务为男士们提供训练有素的“红娘”。她们陪同男士一起出入酒吧或夜总会,并主动和客户感兴趣的女性聊天,而后介绍两人相识。

  “女伴”的收费标准是每晚150美元,她们虽然不能和客户“交好”,但可以接受客户提供的饮料。迄今为止,“女伴”业务已经成功地帮助超过1000名男士在社交场所成功得到了他们心仪女子的电话号码。

  事实上,“女伴”也在不断学习社交技巧,以便尽快与陌生女性打成一片。“女伴”们会“饶有兴趣”地同客户中意的女性攀谈,比如“这件衬衫很棒,是阿玛尼牌的吗”,或者“您的鸡尾酒是如何调成的”。之后,她们会很“自然”地将身边的“男伴”介绍给这位女性:“想认识我的朋友吗?他人聪明,舞跳得没话说。”在两人成功结识后,“女伴”便退居二线,将舞台留给客户。

  

福布斯的“女伴”业务在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旧金山和迈阿密都设有办公室。4月份,“女伴”业务将会在全美运营。福布斯向《星期日泰晤士报》记者表示,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将“女伴”业务拓展到包括伦敦在内的海外城市。

  谈及灵感来源,这位原电脑程序员说:“这个点子来源于个人经验。”身为一名男性,福布斯发现“有女伴陪伴的男性更容易获得陌生女性的信赖”,于是他便在2004年创立了“女伴”业务。

  福布斯纽约办公室旗下目前已有30名“开朗、健谈、聪颖”的女性。下一步,福布斯打算在全美每个城市招募15名女性,为缺乏约会技巧的美国男士们排忧解难。


 齐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