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二百多跨国采购企业涌入福建 五千余闽货待买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18: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四月一日电 (记者 陈国明) 由中国营销协会、中国品牌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福建分会共同举办的首届海峡西岸全球采购交易会今天在福州市隆重开幕,二百多家跨国采购企业、跨国采购机构涌入福建,五千余种名特优闽货等待买家。

  新加坡驻厦门领事馆林明河总领事、西班牙瓦伦西亚外交局上海代表瑞卡多先生、菲律宾驻广州领事馆洪福盛商务专员、印尼驻广州领事Yul iana Bahar副领事等出席了今天的
开幕式。

  自对外开放以来,

福建企业的名、优、特产品享誉海内外,引起了海外大采购商的关注。近年来,不断有海外采购商来闽洽谈采购。此次全球采购交易会是为海外采购商与福建参展商展示了国际购销平台。韩国、西班牙、中东采购团、联合国采购机构、菲律宾领事馆、美国中央采购、美国QVC、易初莲花等跨国公司不仅派出了强大的采购队伍赴会采购,而且还在展会现场设置了大面积的洽谈区。

  欧美市场历来是商家关注的一个重大市场,美国QVC、美国中央采购、美国智迈、美国集极贸易、西班牙商会、德国贸易公司、瑞典宜家等跨国采购商都派出了强大采购队伍,为远在欧美的消费者挑选福建的百货精品。此外,以科威特采购商为主的中东五国采购团到会人数达到五十多人。以如此庞大规模赴会采购,在福建还是首次。

  这次全球采购交易会为期五天,将于五日结束,据悉,在这次全球采购交易会上,福建企业将得到一百亿元人民币以上的订单。(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