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景点推介:试一试奇石矿泥“美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1:4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恩平温泉乐园一大特色

  恩平温泉乐园,位于广东省恩平市西部那吉镇,东靠恩平市城区,北倚七星坑原始森林外缘峡谷,西接海拔820米的恩平第一峰烂头岭,南邻325国道,与开(平)阳(江)高速公路擦身而过,高速公路出入口距温泉乐园仅4公里。

  恩平温泉乐园占地12万平方米,是一家经营温泉娱乐、按摩理疗、特色餐饮、别墅旅馆的综合式休闲度假酒店。设有豪华别墅客房床位380个,天然池区有38个情调独特的日式温泉池并配有330个餐位,主营山乡风味餐饮。据了解,恩平温泉乐园配套设施齐全,有会议中心、卡拉OK歌舞厅、卡拉OK贵宾房、桌球室、乒乓球室、射箭场、水上篮球场、双人自行车、阅览室、羽毛球场、篮球场、烘烤场、钓鱼区、保健理疗区、旅游商场、网吧、电子游戏机室等配套设施,还有倍感自然、温馨浪漫的香格里拉公园、专用停车场等综合娱乐设施,以满足游客的各种需要。

  有着较高旅游文化品位的恩平温泉乐园,十分注重建筑的色彩和造型,追求独特的审美情趣,处处体现回归自然的都市旅游时尚,创造性地体现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温泉文化。全新欧陆风情豪华别墅,别具特色的日式温泉泡浴、山洞温泉、温泉大瀑布、冰泉、冷水浴场等项目是其主要特色。

  豪华雅居

  温泉乐园的豪华雅居环境优美,品位档次高。据介绍,现建有高级豪华别墅8幢、欧陆风情山庄16幢、两层度假别墅6幢、蜜月情侣山庄8幢,共有豪华别墅客房床位380个,全部是单家独院的别墅式客房。别墅外观造型独特,室内装修考究、高雅舒适,周围花草掩映,果木扶疏。是江门、恩平地区的重点接待单位,曾多次成功接待过党和国家高级领导及省、市等大型接待活动,党和国家领导人迟浩田、任仲夷、朱森林及已故艺术大师关山月曾入住温泉乐园。

  奇石美容温泉

  温泉乐园的日式温泉池共有大小温泉池28个,分娱乐型、健身型、理疗型等多种功能类型,公园式的温泉池内,小径通幽,花木掩映,粉蝶与山雀和唱,飞瀑与流云相映;有木亭草棚遮阳挡雨,有奇花异石可供观赏。

  尤其是奇石美容温泉,算得上恩平温泉乐园一枝独秀的项目,奇石美容温泉就是将全身涂满奇石矿泥,使微量元素进入肌肤。据介绍,恩平奇石美容温泉有一定的浸泡程序:为让身体更好地吸收矿泥的营养元素,首先应在奇石温泉中浸泡10到15分钟,使皮肤的毛眼充分扩张,血液循环速度加快;然后把奇石矿泥由下而上涂遍全身;接着用红外线照射使之干燥;矿泥在皮肤上停留20分钟后,再到矿泥池中浸泡15分钟,最后用温泉水把身体冲洗干净。

  据了解,恩平奇石温泉对人体有多种作用,奇石是一种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纯天然沉积岩石,在做全身矿泥浴时,肝脏、肌肉及血液中糖代谢增强,

脂肪消耗增加,可吸收汗液,促进排汗,减轻体重,达到
减肥
、健美的作用。据说,奇石的活性因子负离子及微量元素能迅速渗透、营养肌肤,补充肌肤散失的水分和养分,能达到持久保温和营养的作用;浴后还可使皮肤即时
美白
、娇嫩,毛孔收紧、减皱减纹、盈润剔透、口内唾液增加、神清气爽,精力充沛,爱美的女人都喜欢。(江希整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