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祈福16个项目进军花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1:0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曾冬梅报道:3月28日,祈福集团在花都举行“花都项目联合奠基典礼”,以此向社会各界宣告:祈福集团正式进军花都!据了解,该集团在花都的项目有16个,涉及住宅房地产、商业房地产、星级酒店及旅业、航空物流园等行业,总建筑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投入资金150亿元。

  花都优势比增城大

  彭磷基透露,在进入花都前,祈福也考察过增城,但比较过后,发现花都的优势比较大,因为该区除了拥有机场、珠宝、皮革、汽车等四大经济支柱的行业优势外,还有政府行政高效和政策优惠,吸引了海内外大批企业进驻花都,这些促进了花都各行业的发展和兴旺。

  1街3镇联合式大开发

  目前,祈福集团在花都共有16个项目,面积从几十亩到上千亩不等,所选地段都是现时或未来市政发展的重点区域。如:在花都新华街,以“中心城区黄金商圈+地铁”的概念发展大型高尚住宅区;在炭步镇,依托花都龙头产业之一的“汽车城”,大力发展大型工业园;在赤坭镇依山傍水的一流生态环境中,开发低密度的豪宅社区。据了解,该盘是祈福在花都的高端项目,占地在1000亩左右,拥有1500百亩左右的水面,预计将开发的产品有几千套,其中40%是别墅,60%为洋房,明年年中动工。

  进军物流业

  凭借在外国和香港积累的丰富经验,祈福集团开始进军花都朝阳行业———“物流业”。据悉,“祈福航空物流园”位于新白云国际机场北出口、国家公路网(G106、S118)交汇之地,交通非常便利。总建筑面积约173,000平方米,可供200多家企业进驻,空间间隔在200-400平方米,明年年中可以投入使用。据透露,该地块是整个花山镇唯一一块正式批出的物流用地。

  明年至少5个项目面世

  据了解,“祈福名都”住宅一期、“祈福世纪公寓”、“祈福花山酒店”、“祈福国际商厦”、“祈福国际娱乐广场”等5个项目计划于明年下半年竣工,将在花都隆重面世。对于花都楼价的发展趋势,彭磷基认为,最近该区的土地已经卖出了140多万元/亩的高价,预计3年后,花都的楼价会超过番禺现在的均价。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