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记者亲历陷阱:1799元的婚纱照 3000元“埋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0: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邬石

  去年底,记者在广州某著名的婚纱摄影店选了一款号称原价2399元、特价1799元的套餐。

  记者携妻子上午11点准时到达婚纱摄影店。在化妆间,工作人员游说记者使用一种
比无名指还要小、却要150元一瓶的精华素。工作人员说:“用这种精华素,化的妆就没这么快掉,人也漂亮多了”。因“意志薄弱”,记者的妻子还用了两只。

  实际效果如何呢?在拍摄的时候,工作人员还是得不时给记者和太太补妆。记者的妻子当时就埋怨,一来就给那些工作人员骗了。

  虽然套餐只有四套衣服,但拍摄的那天,记者与妻子也从上午11点弄到了晚上11点。看着我们疲惫不堪,工作人员说,有不少选择更贵套餐、拍很多套衣服的夫妻,因为最后顶不住没拍完就主动放弃的。记者的妻子因此又得了一个经验:拍

婚纱照绝对不能选太贵的,那样的结果只能是花钱买罪受。

  到选照片的时候,工作人员说,记者所选的套餐只有18张照片,根本就不够设计两本风格不同的相簿(一本放岳父家)。而在拍摄的过程中摄影师共拍了100多张照片。工作人员还指出:选择一张照片,连加工费60元一张。最后,记者与妻子只好又选多了15张照片,并补交了900元。

  连上补交的100元的设计费(原先的费用是两本完全相同),加上450元的精华素,900元增加照片的费用,记者的婚纱照最后实际花了3249元。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