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6中国东莞国际鞋机展下月登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4:5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严钰实习生刘樱娜报道: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及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亚洲地区唯一获得UFI国际认证的鞋类展会“2006中国东莞国际鞋展\鞋机展”将于4月21日-24日在广东东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亚洲区最佳中高档鞋品的采购平台,今届展会面积达22000平方米,参展商共400多家,展台1200多个,迄今网上观众登记人数较去年同期增加6成,预计来自海内外的专业
观众将达2万。尽管近日不断传出了欧盟拟对中国鞋征收反倾销税的不利消息,但参展商和观众依然对展会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今届展商阵容鼎盛,著名供应商包括有

马来西亚的A&AStudioSdnBhd;香港的贝家、高创鞋业有限公司等。另外,今届亦有不少新展商,如韩国Lail鄄la、香港昊颖等,将展示下一季最时尚及流行的鞋款。

  为了提高展会的专业含量,大会同期还举办多场专题研讨会、时装表演、时尚鞋展示专区、商贸配对等;众多全球采购商也把本届展会看作其拓展产业链的最佳平台,欧洲鞋类零售贸易联合会总裁将首次率欧洲买家亲临现场;在日本拥有多家高档鞋经销店的卑弥乎株式会社及为其提供OEM生产的子公司LPD株式会社亦会组团参观,寻求合作伙伴。这些都将成为本届展会的焦点所在。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