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今秋百岁庆典预演 广交会增加200展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0:0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今年秋季广交会将迎100届华诞,届时是否整体迁往琶洲?有何变革?近日,广交会秘书长胡楚生一一解疑。

  2008年广交会迁往琶洲

  胡楚生介绍,百届广交会仍维持“两馆”(流花馆、琶洲馆)格局。去年年底,琶
洲展馆的二期工程已经动工,三期的初步设计方案也于日前浮出水面,深化设计方案仍在探讨之中。

  胡楚生介绍,二期工程将展馆分成三层,以提高利用率。琶洲展馆一期,是按照两层进行设计的。“争取2007年底完成琶洲三期工程建设,到2008年广交会将整体迁往琶洲,结束当前的‘两馆’格局。”

  胡楚生说,届时广交会展馆的占地面积将达8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将超100万平方米,拥有1.75万个展位,按照“两期”举办格局计算将可提供3.5万个展位。

  百届庆典现预演

  据介绍,秋季的第100届广交会将是重头戏,有关方面已经开始着手筹划秋交会的百届庆典。

  胡楚生介绍,下月举行的第99届广交会在展位布置、参展标准等方面都有所变革,为百届庆典预演。展位数量方面,将启用目前琶洲展馆(一期)的广场,新增200多个展位。胡楚生说,该区域新增200多个展位后,第99届广交会展位将从上届的2.88万个增加到2.9万个。展位布置方面,将对品牌特装展区和标准摊位展区进行更为明显的区域划分,并对标准摊位进行统一的美化布展,保证两类展区都有最好的成交效果。

  针对日前广州市酒店“限价”令再度出台的消息,胡楚生表示,这有利于提升广州豁达、开放、好客的形象。“近年来广交会的跨越式发展,不仅带动了广州酒店业的发展,也带动了周边地区如

东莞、佛山的酒店业。”他说,第99届广交会开幕后,将在客商中继续进行关于酒店价格的调查,并会将结果反馈给有关方面。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