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权证频道 > 正文
 

权证再现涨势 有必要适当关注权证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9:4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伟】昨日,权证市场风云再起,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权证大幅上涨19.15%,位居沪深两市涨幅首位。

  昨日,万科HRP1(资讯 行情 论坛)以0.38元开盘后走势平稳,10时之后价格突然上涨,最高涨至0.47元,最低见0.37元,收市于0.45元。当日该品种涨幅高达19.15%,全日振幅为27.93%。而前一个交易日其价格见到了上市以来的最低价0.36元,当日的市场公开信息显
示,买入金额最大的席位主要有光大证券二席、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等游资聚集地。

  权证品种昨日涨幅第二的是武钢JTP1(资讯 行情 论坛),开盘于0.655元,最低见0.639元,最高涨至0.710元,收盘于0.695元,涨幅为6.11%。武钢权证也在上一个交易日见到了上市以来的新低价格0.635元。而招行CMP1(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涨幅为5.57%,开盘于0.413元,最高见0.457元,收市于0.436元,最低见0.401元,这也是该品种上市以来的最低价。而上周招行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跌幅最大,整周累计跌幅近11%。

  对于权证市场昨日的上涨,第一证券分析师楼栋表示,在上周权证市场的下跌过程中,部分权证已经显露出一定的投资价值,这有可能成为机构投资者炒作权证的一个重要理由。虽然经过持续下跌之后,权证市场短线酝酿着一定的上涨动能,但是只要主板市场活跃,资金更多的还是会关注股市的机会,不过在部分权证价格接近甚至跌破其价值之后,适当的对权证市场关注还是有必要的。

  另外,本周还有新权证上市,包钢发布了相关权证上市的公告书。包钢权证分两种,上市日期为本周五,存续期间为2006年3月31日起至2007年3月30日。一种是认购权证,仅可在权证存续期内最后5个交易日行权,交易代码为“580002”,简称为“包钢JTB1”,行权价格为2元,上市总数为714914937份。另外一种是认沽权证,交易代码为“580995”,简称为“包钢JTP1”,行权价格为2.45元,上市总数为714914937份。

  <责任编辑:张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