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午股市又下跌 刚刚上调的中石化竟然也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2: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上调成品油价格的消息正式公布,中石化今日早盘高开后回跌近2.08%,最终拖累上证综指下跌。

  记者从上午盘面观察,沪市高开1.37点,而深市则低开1.77点,整个市场集合竞价成交金额7500万元,房地产、资源股、煤炭等继续保持积极轮动态势,但板块效应较上周减弱。发改委正式上调成品油价格,中石化不涨反跌。此外,缘于“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推进
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消息刺激,天津板块承接上周五的强势继续暴涨,G津滨、G滨能迅速涨停,市场热点已经由沪市本地股,扩散到天津滨海新区。

  市场人士认为,中国石化有乏力迹象,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股指的上升空间,因此大盘短期面临调整压力,目前点位下跌风险大于上涨,投资者不要盲目追涨。

  至11:30,上证综指收于1287.48点,下跌7.22点,成交52.3亿元;深成指收于3391.25点,下跌1.24点,成交32.9亿元。(尹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