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令人惊喜的菲拉格慕春夏浪漫衣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1:51 经济参考报

  

令人惊喜的菲拉格慕春夏浪漫衣饰

  一向以优雅著称的意大利顶级时尚品牌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日前在香港发布了其春夏季衣饰。在保持传统的同时,菲拉格慕以飘逸的设计和缤纷的色彩,打造出了令人惊喜的春夏季浪漫衣饰。

  为了隆重推出全新形象的菲拉格慕手袋和服装,第三代掌门人詹姆斯·菲拉格慕专程从

意大利来到了香港,主持了全新系列手袋“菲耶拉”的媒体展示会。

  以鞋履、手袋等产品闻名的菲拉格慕此次的手袋系列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充分展示了大自然风情,森林、色彩斑斓的花卉、大象、美洲豹、长颈鹿都成了手袋上的图案。詹姆斯·菲拉格慕表示,全新的配饰系列,贯穿新季的度假主题,手袋主要以大型号为主,配以充满夏日感觉的缤纷色彩,新系列手袋和其他服饰的主要目标客户群是年青人。公司希望在保留老客户的同时,抓住更多年青人的目光。

  在服装方面,设计师使用了各种对比强烈的色彩,白色、橙色、绿色、红色、黄色等。在设计方面,腰间的蝴蝶结、双领位设计、精巧的纽扣设计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在鞋履方面,缤纷的彩虹高坡跟搭配轻便的帆布材料,彰显着青春活泼;鞋头上的一个由五种色彩装点的蝴蝶结,在细节处带给了人们全新的视觉享受。


 本报驻香港记者 吴小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