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租赁奢侈品 生意新门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3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据新华社电你是否想拥有一款Fendi时尚名包呢?你是否想驾驶兰博基尼兜兜风呢?享受这些奢侈品似乎并不难。美国很多公司都试图涉足奢侈品租赁行业,让普通的你我短时间内亲身体验一把奢侈。

  据美联社报道,很多公司认为,现在很多消费者拥有租赁奢侈品的消费倾向。一部分有钱人并不想长时间拥有同一件奢侈品,而囊中羞涩的普通消费者则想感受一下有钱人的
滋味。于是,奢侈品租赁行业具备了发展空间。

  西雅图一家名为“借包”的网站以定期交纳会员费的形式,让消费者感受一下名包设计师作品的奢华。纽约的“梦中名车”公司则可以让你亲身体验世界名车的尊贵,不过租赁费也不便宜,每天的租赁费从595美元到1950美元价格不等。

  已经开办两年的网上

奢侈品交换店Portero主要销售二手高端电子产品、时尚用品、珠宝、艺术品、名车等等,目前买家注册用户达8000名,卖家注册达6000名。

  一名从事奢侈品租赁行业的负责人说,消费者的理念正在发生变化,他们不想长时间拥有一样东西。因此,各大品牌和零售商都应该抓住这一消费理念的变化。

  不过也有时尚分析人士认为,短期拥有可能只局限于某些奢侈品,比如

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卡、名车等等,但时尚用品则另当别论,比如很多女士都想终生拥有一款Fendi名包。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