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红眼航班”今起解禁 价格将比一般折扣票低2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 11: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北京晨报消息,从今天起,全国民航将正式解禁“红眼”航班,北京首都机场日航班起降班次将增加100架次。限于流量,高峰小时起降架次仍不许超过60架次,但具体哪家航空公司飞解禁后的第一班“红眼”航班尚未得到消息。

  昨天,记者从首都机场证实,最初阶段红眼航班数量不会很多,但为保障旅客顺利出站,机场已安排机场大巴承担夜航任务,直到最后一班旅客运送结束。

  具体时间表为:从首都机场出发的去往公主坟的民航大巴将延长至23时,而去往西单、北京站方向的大巴将根据客流再做安排。“红眼航班解禁前首都机场由于国际航班较多,半夜到港的旅客也不少,即便是今后出现跨零点飞行,旅客也不必为进出站的交通担心。”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另外,记者从机票代理商处证实,目前统一订票系统中还没有显示红眼航班机票的出售信息。但是业内人士预计,由于红眼航班到站时间段不够理想,机票价格会比一般折扣票还要低2成。由于成本减少,可能会受到部分旅行社的青睐。(彭岚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