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青啤总裁金志国:体育营销就像马拉松赛(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15:24 海峡网-厦门晚报

  

青啤总裁金志国:体育营销就像马拉松赛(图)

  青岛啤酒总裁金志国

  本报讯(见习记者 田新) 今天早上,2006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拉开序幕。伴随着马拉松健儿冲上跑道,青岛啤酒又一次走进人们的视线。继2003年成功赞助首届厦门马拉松
赛以来,青岛啤酒“大白鲨”已经连续四年成为厦门马拉松赛的赞助商。

  在强有力的体育营销的推动下,

青岛啤酒
福建
中档品牌的培育上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大白鲨成为厦门当地销量最大的啤酒品牌之一。

  青岛啤酒总裁金志国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是厦门乃至福建省目前规模最大的国际性赛事。作为百年民族品牌、一个富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青啤关注和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理所应当;作为福建本地品牌的大白鲨啤酒,支持家乡的体育事业义不容辞。

  金总说,啤酒和体育,都是释放激情的活动。大白鲨品牌“运动有我”,直接定位年轻族群,与体育赛事结合的推广是重要的体育营销手段。体育营销在很大程度上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既需要拼体力,还需要拼智力。在连续四年的赞助中,青岛啤酒已经摸索出一条系统的体育营销道路。他表示:“大白鲨”得到了厦门人民的厚爱,这种信任青啤人备感珍惜。青啤对消费者的感恩之情融入产品里,用健康、高品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回报消费者。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