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4届国际美博会明日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6:5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发型师技能大赛同场举行

  本报讯第24届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将于3月25日-27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拉开帷幕,这是记者从广东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得到的消息。

  据介绍,本届美博会展览总面积7万多平方米,比往届增加约1000平方米,共分九个
展区:美容美发用品展区、美容化妆品展区、海外名优馆和世界名牌彩妆展区、进出口世界名牌美发品展区、保健品展区、国际OEM美容展区和高峰论坛、整形美容区与仪器设备展区、美容化妆品彩妆与纹绣香薰综合展区、台湾展馆等。这九个展馆将以全景的方式展示美妆产业最新的产品、技术、营销策略现状。

  又讯亚太区发型师盛典暨中国发型师杰出技能大赛也将于3月25~27日与美博会同场举行,并在3月27日下午隆重举行全国百家时尚形象创作发型机构和全国百家诚信优秀服务发型机构颁奖典礼。

  据介绍,颁奖典礼设全场总冠军1名,评出商业发型师奖、前卫发型师奖、最佳设计奖等多个奖项。

  (记者 周娜)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