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IBM全球服务执行中心新址落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4:3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24日电(记者姚玉洁蔡国兆)IBM公司23日宣布,为了应对全球日益增长的业务流程转型和技术管理服务需求,上海IBM全球服务执行中心新址落成。

  上海IBM全球服务执行中心新址坐落于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芬菊路,拥有840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可容纳超过700名员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中心的办公场所不仅达到IBMCAS1级的安全标准,并通过了行业最高标准的认证。

  上海IBM全球服务执行中心可以为来自日本、欧洲和北美地区的客户提供IT应用执行服务,提供各项软件应用开发、系统维护、测试,以及解决方案开发等专业服务,可执行各项具有领先水准的软件应用系统。

  IBM中国全球服务执行中心副总裁说:“中国是IBM全球服务执行网络的核心组成部分,上海IBM全球服务执行中心新址的建成是IBM在中国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上海IBM全球服务执行中心与去年建成的大连IBM全球服务执行中心和深圳IBM全球服务指挥中心共同构成了IBM中国全球服务执行网络。(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