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珠宝:璀璨诱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0:4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面对黄金的张扬、钻石的炫目、水晶的富丽、珠玉的温和,每个女人都拒绝不了那种璀璨的诱惑,无法掩饰自己“贪婪”的欲望。

  ●ARTINI饰品经典精致凤凰系列

  国际著名时尚饰品及精品品牌雅天妮(ARTINI)为今年充满欧陆维多利亚色彩的春夏
首度带来经典凤凰系列。款式包括有后冠、胸针、颈链、手镯及耳环。

  凤凰展翅高飞的形态夺目耀眼,线条优美,而雅天妮的设计亦是着重质感或优美线条的艺术。雅天妮经典凤凰系列以精致的工艺及瑰丽夺目的物料铸造,备有“施华洛世奇水晶”,水晶琢面或配衬茶褐色的琉璃,加上色彩斑斓的金属羽毛,耀眼生辉,大胆创新的设计绽放出独特高贵的摄人魅力,尽显经典浪漫情怀。

  ●K-GOLD颠覆传统金饰表情

  织物般的质感和珍珠的圆润形成对比;交错的金丝代表着细腻的心思和个性鲜明的设计;而金心花形让戒指华美,节奏感十足,仿佛春风里优美的歌谣;轻薄的花瓣映着珍珠的光泽,仿佛能嗅到空谷幽兰的清香。

  ●OXETTE浪漫古典珠玉情结

  温润的玉石最具柔美气质,OXETTE美丽的光泽来自风格不同的宝石:黑色玛瑙饰品,是经典纯粹的淑女印象;彩色的珍珠也别具风情,适合成熟高贵;错落有致的珍珠耳环令你爱不释手;复古感觉的设计精致典雅,仿若一曲略带异域风情的古典乐。

  ●FOLLIFOLLIE华贵首饰

  珍珠时下非常流行,FOLLI鄄FOLLIE同纯银、白色钻石与泛着白色光泽的珍珠交织在一起,表达出女性的温柔与奢华。作为女性优雅与永恒魅力的标志,这些迷人的珍珠是任何古董风格别致而具有上乘质量装备的理想之选。

  ●LouisVuitton冰蓝色宝石大型颈链

  以古埃及王朝为灵感,添加现代的设计元素,融合出这款极为出色的颈链,冰蓝色的大型宝石以及利落简洁的线条,造型大胆、贵气无比,不但带出宫廷般的奢华质感,更可以将细致柔嫩的美颈肌肤完美衬托。

  ●Pomellato天蓝色宝石耳环

  澄澈清新的淡淡天蓝色人造宝石与金色链带混合、交织成的镶崁大型耳饰,抢眼华丽并且优雅无比。

  ●ChristianDior镶粉色玫瑰花银戒

  精致小巧的银戒上点缀着水钻和立体玫瑰花以及垂吊品牌logo,粉色与银色的搭配,温柔娇嫩的气质自然散发。

  ●SalvatoreFerragamo彩色矿石胸针

  运用色彩缤纷的多彩天然矿石以及品牌logo,串成金色的立体圆状胸针,充满了复古典雅的欧陆风情。

  ●BottegaVeneta黑色立体皮雕玫瑰花腰链

  大受时尚名媛热爱的品牌,向来以皮革服饰以及皮制的装饰物著称,皮编的立体玫瑰雕花缀饰与皮革银链拼接的链带,有着浓浓的庞克味道。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