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油价重回每桶63美元上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0:3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23日电(记者卢怀谦)由于市场担心石油供应吃紧,国际原油期货价格23日显著上升,重回每桶63美元上方。

  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升2.14美元,收于每桶63.91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升1.77美元,收于每桶63.27美元。

  纽约商交所4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上升4.13美分,收于每加仑1.7864美元;4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上升7.96美分,收于每加仑1.8161美元;4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升37.5美分,收于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7.328美元。

  美国

能源部下属的能源情报署22日公布的每周石油库存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地出现了2月初以来首次下滑。美国原油商业库存比前一周减少130万桶,与市场预期的增加280万桶相差甚远,降至3.386亿桶,但仍比去年同期水平高约9%。汽油库存上周减少230万桶,降至2.216亿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其他
成品油
库存减少80万桶,降至1.267亿桶,但仍比去年同期水平高约15%。

  在非洲第一大产油国尼日利亚,因为武装分子频频袭击石油设施,尼原油产量已下降25%。尼武装组织近日表示将继续破坏石油设施。

  石油输出国组织第二大石油出口国伊朗的核问题谈判依然受到关注。分析人士认为,伊朗核问题的进展和变化,都将对

国际油价走势产生影响。(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