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听了讲座 今年咋投资有底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08: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上周六,成都商报理财俱乐部“相约星期六”年度理财系列活动正式开幕,数百名理财俱乐部的会员来到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3楼大厅参加了“相约星期六”的首次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基金、股票、黄金、外汇2006年的投资机会进行专题讲座。在会员的强烈要求下,原定两小时的活动又延长了半小时。

  今年是投资好时机

  今年以来,股市持续走强,年内涨幅超过50%的股票不在少数,年内收益率超过10%的基金也有50只以上;另外,黄金年内收益率也超过了10%……

  面对各投资理财品种开年以来的不俗表现,不少未下手的投资者后悔不已。如今还能够介入哪些

理财产品?来自中国银行的杨波和联合证券的李辉两位理财师在上周六的活动中进行了详细解答。

  李辉非常看好

股票和基金,他认为,应长线关注各个行业的龙头股票,比如招商银行、贵州茅台等。基金作为稳健性理财品种,值得长线持有,如嘉实增长基金、招商股票基金等。

  对于黄金,中国银行的杨波认为,黄金去年只要一直持有就能够稳赚,今年黄金走势虽然总体向上,但持续上涨的可能性不大,市场随时面临回调压力,波段操作非常重要。外汇可关注欧元,如果欧元与美元的比例在1比1.20以下,就值得重点关注。

  “相约星期六”将不定期推出

  “相约星期六”的首次活动赢得了不少会员认同,他们表示,讲座让大家对今年的投资机会更加心中有数,希望能够举行更多类似活动。对此,理财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只要会员朋友有需求,就会不定期举行。当然,活动并不局限于讲座,比如联谊活动、优惠团购等都可以搞。

  本周,理财俱乐部新一批会员卡已经开始发放,请得到电话通知的投资者尽快来领取。想要参加理财俱乐部的读者仍可报名,只要您将个人资料(姓名、年龄、联系方式、个人及家庭财务状况)通过邮件和信件传递给我们,在核实相关资料后,我们将会通知领取会员卡。

  报名方式:1、发送个人资料到cdsblc@vip.163.com;2、将相关资料邮寄至“成都市红星路二段159号成都报业大厦成都商报社《理财俱乐部》(邮编:610017)。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