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部世纪推出多版本F-ORP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6:5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近日,我国中西部地区最大的管理软件开发商及服务商西部世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正式推出柔性运营资源管理平台F-ORP的多版本产品。

  此次推出F-ORPS版、标准版、专业版三种产品。新推出的F-ORPS版能满足15个注册用户,5人同时在线使用功能的袖珍型版本,该版本适用于规模较小但外地分支机构较多的小型公司,有助于解决企业的知识管理和异地同时办公的信息交流问题;F-ORP标准版更偏重
于企业的知识管理,帮助中型规模公司进行企业的管理;F-ORP专业版为最高端产品,在延承了以往产品的优点之时,更加完善了客户需要的多种功能,如“客户管理”和“项目管理”等模块,并针对不同客户需求开设功能定制和二次开发服务。(刘金华)

  据新华社电照相手机的持续降价,使

数码相机价格也“风生水起”。由照相手机降价引发的数码相机降价潮正在席卷京城的多个家电卖场。

  据苏宁电器介绍,本周内,苏宁照相手机全面降价。400万像素手机跌破2000元、200万像素手机跌破1200元、100万像素手机跌破800元。据了解,400万像素手机属于当下市场的“新生儿”,一般价格在3000元左右,最高的则达到了5000元,此次跌破2000元,降价幅度达1000元,属照相手机史上规模空前的降价行为。

  照相手机降价,推倒了数码相机价格的多米诺骨牌。在北京的一些家电卖场,一款400万像素的佳能数码相机跌破1000元,而500万像素的三星数码相机仅售1590元,600万像素的索尼数码相机售价1600元。有业内人士称,这是数码相机近年来降幅最大的一次。

  据苏宁相关人士介绍,400万像素的手机已经基本具备了数码相机的功能,这使得数码相机面临失去市场的危险,数码相机只能通过降价绝地反击。

  (令伟家)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