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LG开拓冰箱领域内的无竞争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2:23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在白色家电领域雄踞全球第二的LG电子,日前在南京一举推出了10余款代表当今全球最高水平的冰箱新品,表明了LG电子高端战略的决心。业内人士认为,LG电子通过不断推出新技术和新产品来塑造高端化品牌,不仅可以避免国内市场的恶性竞争,同时能够使LG电子在增长速度和收益上都获得大幅度的提升。

  “2005年,LG电子把握高端冰箱市场增长的脉搏,全面向高端转型,并取得了骄人
的成绩。2006年,LG电子将会进一步开拓冰箱领域内的无竞争市场,推出更多的‘蓝海产品’,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LG的品牌价值。”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家电营销总裁姜泰吉在新品发布会上表明了LG电子开拓中国冰箱领域内无竞争市场的决心。

  2005年,LG、西门子等外资品牌敏锐地察觉到了三开门

冰箱市场爆发的预兆,率先主推三开门冰箱新品并占得先机。作为全球白电第二的LG电子,更是凭借着强大的功能和靓丽的外观,成为三开门冰箱市场最强势的厂家。随着国内高端冰箱市场的迅速增长和三开门冰箱市场需求的爆发,LG冰箱的销量和利润都大幅度增长,一跃成为全国第三。

  LG冰箱06款新品则继续扩大了在创新理念、工业设计方面的优势。此次推出的新品不仅有玲珑剔透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冰箱,还引进了国际独创设计Bics系列门上制冰技术的冰箱。作为奢华双开门冰箱的代表,LG TV豪华双开门冰箱也进一步升级,由原有的13英寸LCD升级到15英寸的LCD。而2005年畅销的三开门冰箱,今年在外观设计以及人性化设计方面也有诸多改进。


 记者 杨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