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成为华为公司重要的海外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9:22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记者陈刚、耿锐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亚芳22日在此间表示,从1995年开始,华为把俄罗斯作为最重要的海外战略市场,进行了大量的投资。

  孙亚芳在中俄经济工商界高峰论坛上致辞说,目前俄罗斯华为1000多名员工中俄籍比例超过80%。华为正在努力融入俄罗斯的社会生活中,为俄罗斯的信息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孙亚芳介绍说,华为与俄罗斯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1997年华为在伏尔加区的乌法与贝托成立——“贝托-华为”,生产和销售交换与接入设备。

  据了解,华为与俄方伙伴还建立了联合实验室、研究所和客户服务培训中心。华为公司已与俄罗斯各大主要运营商形成了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

  孙亚芳说,中国和俄罗斯两国建立的良好的合作关系和迅速增长的经济贸易合作,为双方电信信息企业开展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完全可以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业务应用、资源、人才、市场和管理上的优势,并做到优势互补。

  华为作为专门从事通信与信息技术的全球供应商,在下一代网络技术的开发中处于领先地位,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数十亿计的大众和企业提供通信产品和服务。(完)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