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届世界休博会将推出208个休闲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6:58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3月22日电(方益波、万可)即将于4月在杭州举行的2006杭州世界休博会将在近半年的会期里,以杭州为主会场,辐射浙江、江苏、安徽三省十个分会场,筹划推出208个颇具个性化的休闲项目。这是杭州市休博办主任冯俊近日向新闻界宣布的。

  这一盛会定于4月22日至10月22日在杭州举行。由世界休闲组织、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和中国商业联合会
主办。杭州市政府等单位承办。

  据悉,伴随着休博会开幕式,“百城馆”开园仪式、“杭州馆”开馆仪式、世界创新奖颁发和文艺晚会等活动相继启动,各分会场和主园区也将上演精彩纷呈的启动仪式。

  自6月到8月间将举行世界青年举重锦标赛、全国荷花展、

越剧诞生百年纪念等活动。

  有关休闲文化的各类论坛构成休博会独特的一道风景线。国际营养学大会、世界休闲大会、世界休闲峰会将相继召开,多角度诠释本届休博会“休闲--改变人类生活”的主题。

  “世界百座城市休闲风情展示”是休博会为世界各“休闲”城市打造的一个互动、交流平台,通过“城市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展示各国独特的休闲风情和文化。

  为了让中外游客更好地体验杭州的休闲旅游文化,这次休博会还专门推出了世界休闲博览会专题游、杭州休闲深度游、走遍杭州城郊游、诗画江南浙江游、长江三角洲华东游和锦绣中国精彩游等20项“休博之游”系列旅游观光活动。(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