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招聘企业滨海新区占三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0:1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莹】随着滨海新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外资及大中型企业落户新区,这也带动了滨海新区就业率的提升。今年天津市将新增就业28万人,滨海新区将成为吸纳就业的重要区域。

  据本市招聘网站易才网的数据显示,天津地区的招聘企业当中,每3家就有一家是滨海新区的企业,而求职者当中,希望在新区就职的人有四万多个,占求职者总数的35%左右
,从这一数据可以看出,随着新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求职者开始把滨海新区作为自己事业发展的首选地区。

  调查显示,滨海新区的企业在易才网上发布最多的职位是工程师,其后是销售、司机、物流、会计、项目经理、出纳、文员、操作工、教师;而希望在新区就业的求职者最希望从事的工作依次是操作工、会计、工程师、销售、物流、电工、司机、出纳、教师、文员。这一数据说明,滨海新区人才市场的供需基本持平。

  在薪金方面,相同职位滨海新区的薪金一般会比市区高出30%左右。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