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温州房价二月跌幅全国第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0:1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据国家统计局监测,2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5%。温州以同比下降3.1个百分点,成为上月全国房价跌幅最大的城市。杭州、宁波的房屋销售价格虽然没出现下跌,但涨幅甚微,分别上涨0.3、1.8个百分点,跌出涨幅榜前十位。

  资料显示,去年10月份温州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下降1.2%。这是温州首次出现同比下降现象,也成为我省第一个出现房价绝对值负增长的城市。今年2月份,温州房价在1月份
下跌1.6个百分点的基础上继续走低,把跌幅扩大到了3.1个百分点,和上海一起成为仅有的两个下跌城市。

  大幅下挫的二手

房价格是2月份温州房价下跌的重要原因。2月份,温州的
二手房
售价下跌6.6个百分点。而温州的新建房屋的销售价格并没有出现下跌现象,同比还有0.3个百分点的上涨。

  二月份我国房价涨幅最高的五个城市依次为:大连14.6%,

呼和浩特12.2%,深圳11.1%,成都8.3%,南宁8.1%。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晶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