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建行与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签订银企合作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5: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1日电(记者王卫平)中国建设银行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21日签署《银企合作协议》,双方的业务合作关系全面提升。

  建设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建行将充分发挥其在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和丰富资源,在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已经开展的存款业务、信贷业务、国际业务、中间业务等方面合作的基础上,为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今后的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支持,共同建立
互惠互利的战略伙伴关系,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综合竞争能力。

  双方表示,开展全面业务合作有利于促进共同发展,实现银企双赢。

  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于1999年7月1日正式成立,是在原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所属企事业单位基础上组建的特大型国有企业。(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