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麦当劳套餐降价最低10元 肯德基表示不会跟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9:20 金羊网-新快报

  平均降幅2-3元,肯德基表示不会跟进

  新快报讯(记者 任慧良 实习生韦金艳)记者昨日从广东三元麦当劳公司获悉,麦当劳餐厅推出新低价超值套餐,最低一款套餐仅售价10元,这一活动将从3月15日持续到4月18日。其对手肯德基昨日表示不会跟进此策略。

  据悉,此次降价的超值套餐囊括了麦当劳的众多“拳头”产品,有麦辣鸡腿汉堡、巨无霸、麦辣鸡翅等,每款套餐均配有一份小薯条和一杯小可乐,如果加2元,小薯条和小可乐可换成中号,再加2元则可换大号装。

  记者昨日在广州天河岗顶

麦当劳餐厅看到,
汉堡
包餐配小薯条及小汽水仅售10元,比以前便宜2.5元。其他产品也比以往下调3元左右。

  今年糖等原材料的价格大幅上涨,而在今年初,麦当劳的竞争对手

肯德基还对9款产品的价格提价0.5元,麦当劳此时为何不升反降?麦当劳广东三元公共事务部的冯小姐对记者表示,此次降价为正常的促销活动,所有的超值套餐均作了价格调整。

  她表示,麦当劳注重食品本身的品质的同时,更注重物有所值,麦当劳公司从去年11月开始进行价格调节测试,而此次促销活动只是基于测试数据所作的价格调整,并不是要展开价格竞争。

  业内人士认为,麦当劳此次降价,有可能加剧快餐业市场的竞争,最终导致新一轮价格战开打。目前肯德基餐厅在中国的总数已达1500多家,是麦当劳的两倍。麦当劳频频发力中国市场,也是为了缩短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