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经脉搏]渣打捐90万美元 帮助中国救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1:3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国投瑞银核心企业股票基金发行

  3月16日,国投瑞银核心企业股票基金正式发行。在3月16日至4月14日的发行期内,投资者可到中国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及各大代销券商认购这只基金。

  国投瑞银核心企业股票基金是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旗下国投弘泰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和
瑞银集团组成合资基金公司后发行的首只基金,也是国投瑞银旗下管理的第四只基金。(晓晴)

  上证180ETF推介会移师深圳

  日前,由上海

证券交易所和华安基金管理公司联合举办的“上证180ETF投资策略报告会”继上海、北京举行之后又移师深圳。

  180ETF拟任基金经理卢赤斌介绍说,上证180ETF作为一种全新而高效的投资工具,是综合指数基金、

开放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
相关优点的创新性基金产品。(晓晴)

  广州药业启动股改

  A+H公司广州药业日前正式启动股改进程。据该公司公告称,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以直接送股方式向全体流通A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届时,全体流通A股股东每10股将获赠2.6股股票。

  据了解,广州药业此前发布业绩预增公告称,公司2005年度净利润与2004年相比将增长200%以上,全年每股收益将不低于0.21元。对此,广州药业董事长杨荣明表示,公司业绩在拐点出现的情况下录得了强劲的增长。(晓晴)

  渣打捐90万美元帮助中国救盲

  日前,渣打银行在云南省红十字会医院前举行了善款支票移交仪式,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财务董事及全球“看得见的希望”顾问委员会成员冯隆春将面额为90万美元的支票移交给奥比斯,以支持奥比斯在中国进行救盲工作。“看得见的希望”是渣打银行关怀社会的全球筹款活动之一,目标是希望在今年底让全球一百万名失明人士重见光明。(黄熠旎周嫣孋)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