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糖酒会客商免费品尝茶香08新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1:03 新浪财经

  历来糖酒会都是糖酒厂商的大会,与消费者并无多大关系。而向来不参加糖酒会的成都卷烟厂,在糖酒会期间开了个大馆子,邀参会客商做贵客,免费品尝,其下酒菜则是该公司的新品08娇子。10万糖酒会客商则乐呵呵的做了一盘成都卷烟厂的座上宾,好好地享受了一番。

  据本届糖酒会参会客商透露,部分知名酒店客户均收到了成都卷烟厂的08娇子。这
一实惠持续到了20日才结束。有来自山东的客商说到,能够在春季糖酒会享受这样的免费晚餐,真是没有想到。突然没了的时候,还真有些不习惯。成都卷烟厂还真是想得周到,品吸过08娇子后,那种茶香味,可以持久留在口间,生津回甜,跟参会的客商谈事情,压根就用不着担心口气影响洽谈,别人闻着也舒服。

  就客商的这一反应,成都卷烟厂有关负责人表示,所有参会客商,既然是客户,那就应该尽可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满意的服务。糖酒会期间,娇子的活动,只是08娇子回报消费者的一个开始。只要活动有利于他们在糖酒会期间开展洽谈与合作,那目的也就达到了。

  有关专家就成烟这一举措表示,很多本土企业,总是眼睁睁的看着糖酒会客商来来去去,感觉是一个机会,却有力无处使,不知道怎么去抓住这一机会。成都卷烟厂给参会客商送新品免费品尝,则可算是其中一个经典。他们准确的抓住了糖酒会客商的需求,深知这些客商,是他们的08娇子未来消费者,两者实现了有效对接。因此,成烟借助糖酒会,顺利将自己的新品成功推广到目标客户中,这很值得川内企业借鉴学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