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吉利自由舰降价7000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 08:5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门莉娜】昨天,记者从吉利汽车公司获悉,吉利将对旗下自由舰全线产品进行价格、款式和配置方面的细化调整。在价格方面,自由舰最高降幅7000元,最低产品售价将首次接近5万元大关。

  据了解,调整后的吉利自由舰将分为:1.3精智版、1.3精慧版、1.3精诚版、1.6精锐版、1.6精英版、1.5无极版(AT自动挡)六大车系,售价分别为5.18万元、5.48万元、5.
78万元、5.98万元、6.28万元(去真皮)和6.98万元。其中,精智版和无极版分别为新推出的车型,而精英版的售价降幅最大,达到了7000元。

  除了降价,吉利从3月16日到6月30日还将分阶段展开“亮舰出击六舰齐发”、“赏车有礼活动”等多项活动。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