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K时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12:2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咱们唱K去”,相信便会得到一片响应之声。唱K已经成为广州大众化的休闲方式,那么,广州各类人气极高的K房究竟有怎样的吸引力呢?

  亮点1 个性化装修

  个性化的装修是K厅吸引人气的原因之一。如今,不少K厅发烧友对于唱K的环境已经
有了更高的要求。包房的环境不仅要好,还要专业,最好能够提供最佳的音响及声音效果。据说,有一些K厅还因此在环境上想出了一些吸引人气的招数,像在广州开业的一家来自香港的新K厅,其包房就以当红歌星的名字命名,里面贴满了这位歌星的海报,还展示了明星开演唱会的“战衣”,让各位明星的歌迷们各得其所,据说没开业前就有不少人翘首以待,期待能够进入歌星专用包房中,过足与偶像一起唱歌的瘾呢!

  亮点2 丰盛的自助餐

  唱歌是一件累人的体力活,这个说法一点也不过分。据说,一场歌唱下来,所耗费的卡路里和进行一项轻度运动差不多,甚至有人还会唱得大汗淋漓。在这个时候,广州K厅里会贴心地为你“输送炮弹”,提供各种风味小食和饮料。

  每当午餐、晚餐和消夜的时间,丰盛的中西自助餐更是选择多多,既满足了你唱K的愿望,又能大饱口福。如今,不少K厅采取了唱歌送自助餐的优惠,据说不少K厅周边的办公室白领有时候会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包个K房,与同事一边吃饭一边唱歌,价格不贵,还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度过休闲的午休时间,可谓一举两得。

  亮点3 平价唱K

  一大批倡导平价消费的K厅在广州非常受年轻人欢迎。普通几元一瓶的饮料啤酒在这些K厅里并不会翻几倍销售,透明开放的价格让大家能够很方便地计算得出所消费的费用。特别是有些K厅在周一到周五特别设置了优惠的白天场,几块钱一个小时的价格,与朋友欢唱一个下午,也不过几十元。对于学生来说,这种K厅的消费选择最实惠。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