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均线空头排列2648 豆熊“四连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02:51 新京报

  福满多:真邪门啊,昨天郑棉咋就跌了呢?

  孙悟空:那你说说,凭什么就不能跌。

  福满多:前天晚间,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当周出口销售强劲。这是绝对的利多消息,当然该涨了。

  孙悟空:这个消息我也知道,但郑棉下跌完全受国内基本面的影响。今年基本面和往年不一样,我国进口数量将创新纪录。由于欧美重新对我国棉制品的出口实行数量限制,需求将明显放缓,国内棉价受到一定拖累。此外,美棉出口补贴将在8月1日正式取消,大量进口棉将迅速进入我国口岸,这已经成为国外棉商炒作的焦点。

  福满多:中国棉花进口情况的良好预期,刚好对国际棉价构成支撑。这两天我忙着找低价位买入,就等着技术上的底部来临。要我说,14600点就不错。

  孙悟空:我看没那么便宜。从现阶段走势看,期价回落与现货状况基本相符。郑棉在春节前疯狂上涨到15795元/吨之后,与基本面产生了背离,多头主力在高位离场是不争的事实。纽约市场(NYBOT)深幅回调,不过是郑棉理性回归的导火线,做多动能衰竭才是根本原因。目前,郑棉多头的人气短期内难以聚集,价格难以回升。

  福满多:目前,多空双方分歧严重,郑棉605在14600-14700元一线盘整,新资金入场的迹象不明显。

  尽管空头暂时占优,但能感觉到多头也在积蓄力量。从长远看,逢低买进是最正确的操作方法。14700点以下闭眼就买,准没错儿!

  孙悟空:连豆你不是也坚持看涨吗?结果一直震荡下跌,越跌越来劲儿。昨天,主力合约609再度刷新低点,最低达到2648点,已经“四连阴”了。目前基本面偏空,技术面的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格局,形成双重压制作用,后市的下跌空间大着呢。

  福满多:我可不这么看。

  虽然近期连豆比较弱,但是分析最近两天的盘面变化可以看到,每当下探到低位时都会有买盘涌现,推动价格回升。在图表上,连续两天收出带下影线的K线,从另一个角度说明空方力量开始消退,本轮回调行情即将结束。所以我感觉,昨天的回落是不错的买入机会。梅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