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部分闽股股改时间初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01:5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汉杰

  本报讯 随着年报的披露,部分闽股的股改时间大致已确定。天宇电气(000723)在年报中预计将于3月底之前股改,是已披露年报公司中预计股改最快的。

  昨日,天宇董秘朱庆华表示,深交所要求公司在此日期前股改,但是目前具体方案
还没有确定。鉴于现在距离3月底只有两周不到的时间,那么到时如果无法进行股改,公司是否会被交易所强制停牌呢?对此,朱庆华表示,有这种可能,但眼下时间还是有的。

  另外,ST福日(600203)的卞董秘表示,公司将争取在4月份进行股改。不过,股改方式基本就是按照此前年报披露的结合控股股东清欠工作来进行。

  

福建高速(600033)公司有关人员则表示,公司已经开始着手进行股改,但方案出台时间暂无法确定,也还没有报到省国资委。不过,他也坦承由于股改拖的时间比较长,公司在股价表现上有被边缘化的迹象。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昨日又创新低,表现疲软。

  *ST闽电(000993)预计在4月进行股改,惠泉啤酒(600573)初定5月份股改,片仔癀(600436)则表示将在上半年完成股改。而*ST新智(600503)则表示,目前无法确定股改时间,因为其法人股东所持股份近半被司法冻结。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