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方圆三盘齐推旺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2:3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鲁仪诗报道:伴随着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年底的落成,会展经济将直接刺激外贸、金融、房地产等行业市场,对白云区域商业发展而言更是重大利好,正是看好白云新城区域的投资前景,方圆集团白云区三盘——云山诗意、白云高尔夫花园和荷塘月色近期都将陆续推出商业物业。

  本周末(3月18日),云山诗意一期商铺将对外公开发售。该批商铺共有20多家,拥
有独立门面、面积由38平方米至168平方米不等,层高6.7-7.2米,全部面临40米宽的黄边北路。

  据了解,随着白云新城种种市政利好实现在即,云山诗意所在区域目前正呈现全面升值的趋势。随着周边地块拍卖价连创新高,云山诗意的住宅价格已由2005年初的4200元/平方米升至目前的5500元/平方米,商铺的投资也比预期有较大的升值空间。该批商铺现正在进行意向登记。

  另外,白云

高尔夫花园、荷塘月色最近也有一批全新保留旺铺对外发售。去年底,白云高尔夫花园旺铺打破以往只租不售的惯例,第一次推出浅月居、朗月居商铺对外发售,即引起投资置业者的抢购热潮。此次推出的商铺全部临街,选择多样,间隔方正合理,实用率95%,带租约出售。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