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津车展“十一”亮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0:0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门莉娜】记者获悉,一年一度的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将于今年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天津港保税区滨海汽车城也将作为分会场展出各种世界名车。

  展贸结合成品牌

  随着国内汽车工业的发展,全国各地的汽车展会也越来越多,但是大多数都是以展示功能为主,真正能够走向市场的汽车展览会却少得可怜。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自2001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举办了四届,并形成了“以展促贸、展贸结合”的特色。前四届车展现场售车5700余部,交易额达11亿元,合同交易额近50亿元。这个销售数字让很多展览业的同行无比羡慕。

  新面孔增加四成

  据了解,本届展会将以“连接国际市场、搭建贸易平台”为主题,继续坚持展贸结合的贸易特色,在不断挖掘汽车文化内涵的同时,集中展示国内外最新产品、最新技术。

  本次展会的展览面积从去年的50000平方米增加到了80000平方米,设立进口、国产两大展区,分别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相关用品等展品,而且特装展位也将增多。

  本届天津汽车展将涵盖国内外著名品牌车型,并积极吸纳新品牌的加盟。据组委会介绍,今年天津车展预计将有四成新增品牌。而且,随着国内

汽车市场
新车
型的不断增加,今年天津车展的新车型将占总数的七成。

  配套活动内容丰富

  除了汽车展示,今年天津车展还将推出各种配套活动。本届天津车展将开辟汽车文化展区。汽车文化展区将分别展出由国内外著名收藏家及团体收藏的名人座驾、汽车车模、邮票、图片、汽车手工艺品、车饰等等。其中,“国际顶级汽车模型展”将首次参加本届展会,与整车展互动。

  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滨海美景名车游”、“新车试乘试驾”、“名车名模演示”、“展会摄影大赛”等活动。总结前四届展会的经验,本届展会将形成现场选车、试乘试驾、

购车一条龙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