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苏:一季度取消十大违法药品广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09:12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余庆华束临燕 通讯员苏诗曰南京报道3月14日江苏省食药监管局通报了该省一季度十大违法药品广告。

  这十大违法药品广告分别是:贵州老来福制药生产的金刺参九正合剂、承德御室金丹药业生产的补肾填精丸(二十六位帝皇丸)、南京中大中医药研究所生产的麦管灵片、内蒙古津新药业生产的百花定喘丸(喘金宝牌)、沈阳绿洲制药生产的固本益肠片(御泻宁)
、西安绿谷制药生产的双灵固本散、贵州安平民族制药生产的枫荷活骨胶囊、辽宁好护士药业生产的肾炎温阳片(邵霞龄牌)、辽宁好护士药业生产的肾炎解热片(邵霞龄牌)、锦州九洋药业生产的参茸蛾补肾助阳胶囊(浩腾胶囊)。

  这十大违法药品广告的主要特点是:违法刊播的次数多、影响面大,有的经工商部门多次查处仍屡教不改,影响恶劣。在宣传内容方面,有的夸大疗效;有的以专家、医生、患者等名义作疗效证明;有的将应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的处方药,无视国家禁令大肆在大众媒体上发布广告。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