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讯:“爱贝芙”签约权威医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1:1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日前,广东省某知名医院与国际美容除皱品牌“爱贝芙”达成协议,成为“爱贝芙”在该市的少数授权合作服务伙伴之一。该医院也因此成为这一国际上拥有17年安全服务历史的知名品牌在中国的又一家合作医院。

  广大“好面子”一族将在专业、安全的环境和技术条件下,享受由该医院的顶尖医学美容专家提供的欧美式“一对一”的“顾问”服务,放心体验“爱贝芙”注射除皱的神奇
魅力。

  据了解,“爱贝芙”是目前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不断刺激人体皮下胶原蛋白再生以达到消除皱纹等衰老征象的产品,从而解决了皱纹产生的根本问题。“爱贝芙”一直把自身产品和服务严格定位于医疗美容范畴。根据卫生部2005年制定的《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规定,美容院没有资格进行医疗美容。因此,自爱贝芙进入中国以来,始终只与国内大中城市的一流及专业整形医院合作,在这些医院内部专门设立“爱贝芙”注射中心,并由经过专门培训的该医院专业美容医师,直接为顾客提供相关咨询及注射服务。

  据“爱贝芙”中国总部负责人、医学硕士王晨介绍,“爱贝芙”不仅获得国家有关部门的批准,而且获得含有功能“持久”字样的权威认可。

  有业内知名专家表示,“爱贝芙”作为一种高科技美容除皱产品,虽然单位费用可观,但其效果持久,属于一次性消费,因而总体费用反而相对经济,事实上,已经有很多位消费者注射过“爱贝芙”。

  目前,作为美容除皱产品的著名国际品牌,“爱贝芙”已逐渐为中国消费者所了解和信赖。据统计,到2005年底,仅在上海地区,就已有超过一万人接受过“爱贝芙”除皱注射。“以近两年情况来看,消费者数量每年都在以30%左右递增。”王晨对“爱贝芙”在中国市场的状况表示乐观。但同时,王晨也表现出一丝忧虑:目前中国的美容除皱市场实际上还处于刚刚发展阶段,必然存在市场混乱、良莠难辨的状况。“即使每天都是‘3·15’,消费者也必须学会选择,学会保护自己。”王晨说,“为了对自己的‘面子’和身体负责,消费者必须擦亮眼睛。”

  就日前发生在部分地区的状告美容院金丝植入毁容事件,中国爱贝芙有关注射技术专家表示:类似的事故不会发生在“爱贝芙”产品上。除了指定专业

医院而非美容院做为指定中心外,“爱贝芙”注射作为一种非手术除皱方法,不会发生类似拉皮、埋线等手术方法所可能发生的“可怕的一面”。“爱贝芙”的材料本身是科学和安全的,而不会对其来源与功能做神乎其神的夸张与宣传炒作。“爱贝芙”中的PMMA作为人体植入材料在国际上已有60多年的安全使用历史,而胶原蛋白作为整形美容填充材料也早已被广泛认可和接纳。

  记者严钰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