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穗印刷展 各有各精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0:4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严钰摄影报道:由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为期4天的“2006华南国际印刷、包装、饮料技术展”刚在广州落下帷幕,来自印刷、会展业强国——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又携带着将于6月在上海举行的“2006中国国际全印展”到穗推广。显而易见,来自香港和德国的两家展览业巨头都将目光瞄准了内地印刷业这块大蛋糕。

  杜塞尔多夫:将直复营销与展会结合

  第二届中国国际全印展将于6月14日-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目前本次展览会近7万平方米的面积已经订购一空,展会规模会是第一届的两倍,预计届时将有超过6万观众和买家前来参观。

  此次全印展期间,在W1印前馆特别开辟的“DMCorner(直复营销专区)”凸现了全印展的核心主题:全创新增值。该专区包括:DM专业论坛、DM软件和数字印刷设备展示、DM数据库营销展示以及DM产品现场展示。集中多家知名国内数码印刷厂商现场展示个性化

邮政服务的解决方案,这将是全印展最具吸引力的展示专区。

  杜塞尔多夫展览负责人表示,DM直邮作为一种传统营销方式,随着数码印刷技术、数据库技术和一对一营销理念的发展,在中国发展势头强劲,并每年以60%左右的速度增长,使直邮印刷品个性化可变数据印刷的市场需求呈上升走势,给数码印刷技术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和商机。为此,该公司首次将直复营销与展会结合。

  雅式:500家中外展商齐集

  “2006华南国际印刷、包装、饮料技术展”共有超过500家参展商参与,参展商来自法国、德国、以色列、意大利等16个国家及地区。其中韩国包装机械协会是首次组织韩国展团来参展。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裕伦表示,随着中国印刷包装工业的迅速增长及对高新包装技术及机械的不断追求,中国可望成为亚洲未来印刷包装业发展的中心地区。广东作为印刷包装业一个高生产总值的省份,“华南国际印刷、包装、饮料技术展”紧随市场脉搏,让观众了解到包装、印刷产品的自身发展,以及食品、饮料、啤酒、乳品、制药、日用

化工产品的生产流程与包装、印刷配套及连接,提高技术更新和投资创业的能力。

  本届展会凭借其专业性及在华南地区的影响力,吸引了一批国内外知名展商参与,其中村田金箔(香港)有限公司、日本琳得科、上海电气等展示了他们最新的印刷技术设备。今届展品除环绕印前设备、印刷设备及机械、印后设备、标签及不干胶印刷设备、机械和印刷物料及耗材五大主题外,还新增了“成品展示廊”让观众在目睹国外先进设备的同时又能亲身感受印刷新技术所带来的成果。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