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休博会助推杭城旅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0:3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杭州旅行社纷纷将休博园探秘游作为自己的卖点。3月18日,杭州远东旅行社组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首发团———休博园探秘团。目前,休博园的建设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90%,其中游乐区的部分游乐设施已进入全面调试阶段。基于此,各大旅行社针对休博园主题的活动,正风生水起。

  据了解,3月18日的旅程,旅行社除了能让游客提前进入园区一探休博园芳容,还将
临近的休博会主园区之一、休博会世界峰会主会场———东方文化园也纳入到线路中。届时游客可根据现场条件允许,看到亚洲第一高摩天塔、惊险刺激的摩天轮,极速大风车等游乐项目以及主题景观等建筑;在东方文化园游客则可以看到专为休博会兴建的“观音显圣”佛像,画栋镶金、古色古香的高33.8米,宽37米的“天下无双”牌坊等展示佛教文化的景观。

  据旅行社介绍,探秘团满足了部分游客提前目睹休博园风采的欲望,又可以避开开园后的人满为患,还可得到价格方面的实惠(现在进园门票减免),每人只需88元,而且还能以优惠价格购买休博园门票,以及作为远东年度免费

嘉年华大型活动的座上宾等服务,而旅行社也可为4月休博园开园的系列旅游产品打下基础。

  同样以休博园为亮点的还有杭州大厦旅行社。他们与

长三角部分旅行社联合举办的“长三角旅行社峰会组织”联游第二站,将于4月11日前来休博园举行。预计人数将达到三四千,在那天会让长三角市民现游为快。

  而4月22日,休博会组委会联合杭州新世界旅游有限公司和东方文化园,将一举推出“夕阳有情天相聚在休博”活动。届时,全国各地老人将聚首西湖,共享休博会。

  另据悉,日前在杭州中村军营里举行了2006年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的首批新员工培训开训典礼,同时接受培训的,还有大批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这一切都是在为休博园的旅游高潮做准备。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屠千嵋 实习记者 楼文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