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Mazda3全球首发中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0:55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董小荣北京报道备受市场关注的全新Mazda3本月8日率先在中国北京向媒体亮相。这是Mazda3全新换型后先于全球其他地区投放的第一个市场。由于新Mazda3定位于“紧凑型高性能轿车”,使中国轿车的这一细分市场进入了与国际接轨的新阶段。

  长安福特没有公布新Mazda3的价格,估计至少要等到一汽大众生产的速腾公布价格之后,因为新Mazda3一直将速腾作为竞争的对手。另外,长安福特也因为新Ma
zda3今年刚刚投产而制订了比较保守的产销计划2万辆。另据介绍,新Mazda3将通过马自达与第一汽车集团合资成立的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进行销售。

  对于Mazda3和Mazda6的区别,一汽

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Mazda3是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强调的是高性能加上合理的配置,适合家庭使用,Mazda6既适合家庭使用,也适合在各种正式场合使用,这两款车分别适用不同的客户群。

  另外,新Mazda3采用了世界先进的MZR

发动机技术,首次搭载了2.0L S-VT发动机,使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Kw,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9.2秒,最高车速超过200公里/小时。在主动安全性方面,新Mazda3配备有ABS+EBD+BA的整合式电子安全装备,使其百公里车速至静止状态下的制动距离仅为37米。在被动安全性方面,则采用了坚固的3H车身结构,有效降低了车辆撞击时的车身变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