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兜售“幸福”体验 陆风风尚冲刺“以家为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0:55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刘金霞南昌报道记者日前从江铃控股公司获悉,定位于“满载幸福的家”的多功能家庭轿车陆风风尚已确定将于5月中旬正式上市。

  随着MPV概念和市场的双重升温,部分厂商开始选择了家用MPV和商用MPV的细分策略。而对于陆风而言,似乎更乐于把风尚定位于多功能“家庭轿车”。可以说,风尚不仅承载着对家用细分市场的期待,还搭载着江铃心里的轿车梦想。

  在第二辆车还不能广泛进入家庭的前提下,一款外形时尚动感、空间宽大舒适、安全操控良好、能够满足举家轻松出行的“轿车”应该拥有广泛的潜在需求。基于此类预测,陆风期待以风尚这款整合全球技术资源、“以家为本”的新车,能够在如云的家用轿车强手中分一杯羹。

  据陆风公关经理邱女士介绍,“幸福”是陆风核心价值观的体现,是产品优良的特性带给用户的实实在在的感受。从设计源头到研发流程,从生产制造到质量检测,风尚耗时三年的时间,在每一个细小的环节,都将家庭的幸福感受奉为至高无上的准则。

  江铃控股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在经历多项严格的内部测试之后,风尚上市前的所有工作已经就绪,5月中旬之后即将和全国家庭见面,而据称“极具

竞争力”的价格也将同时水落石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