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世博号首航 上海世博会招商全面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20: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4日电 (记者 刘诗平)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市场开发启动暨“世博号”启航仪式14日下午在北京首都机场举行,上海世博会招商工作正式全面启动。随后,载有部分上海市的全国人大代表的“世博号”飞机,由北京飞往2010年世博会举办城市——上海。

  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市长韩正说,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市场开发暨
“世博号”启航仪式的举行,既是举办上海世博会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世博号”由北京飞往上海,意味着上海世博会筹备工作开始进入一个新的起点。

  在“世博号”起飞前,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航空客运)合作伙伴协议,东航成为上海世博会首家合作伙伴。同时,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介绍了包括品牌赞助计划、标志特许经营计划、活动与项目经营计划、游客组织计划、园区内商业服务计划等内容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市场开发总体计划》。

  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Better City,Better Life)为主题的上海世博会,将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举行,在5.28平方公里的园区内,将邀请2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预计届时会有7000万人次的海内外参观者。(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